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食物不耐受 真實個案



我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仕,從22歲開始因為工作是有早班和晚班的關係食無定時什至經常工作太趕急而影響食飯也是狼吞的快趕食完!

23歲開始已經經常出現半夜胃痛醒,可能只是8pm 食飯晚了一點,或是肉類食多了! 可能食得太快沒完全咬爛食物…. 但很多時已改慢了食用時速。

26歲到32歲也是有用營養品調理,會用消化酵素助消化,也會用其他工具按摸改善當痛時!


33
EAV報告發現糯米不耐受,因為最近有一次下午5點食午晚的時後店有甜品送,是椰汁黑糯米當然是好味。食速慢因為不急去做事,也不是過飽是8成左右!
但是到了晚上八點我開始勁痛,有5-6級近似想抽痛到暈低!

EAV頻率告訢我,原來我對糯米之食物不耐受程度是去到一個很高的層次!

透過EAV的頻率傳送到我的身體細胞,這個糯米不耐受得到平衡,當然食物過敏也可以用這方法,但敏感是比較明顯發現。一般人胃痛消化不良不會想到只是單一食物或一些不知明的食物,而我和其他的食物敏感治療後的朋友一樣,對這些食物已經患上恐懼。我深深明白過敏的朋友是如何怕,他們也要用半年時間才有信心去食這些讓他/她送去醫院。

現在明白為何食物不耐受是什麼一回事,這個食物令你的胃難受得要命,一次比一次更嚴重。這樣的個案就可以去做EAV不耐受頻率平衡治療!

希望其他受苦的朋友也能知道自己原來是食物不耐受的一群和可以有希望。

10/jan/2015





這位朋友再次去到食這糯米,照常食完個餐然後甜品清左.. 其實得幾啖 但上次痛左2個鍾真係... 好苦. 

沒有任何反應了..... 成功脫離食物不耐受

口福重生!!!!

15/Jan/2015


=======================================
(健衡能量體檢)

生物能共振波 - 頻率傳送信息 - 檢測毒素 - 情緒壓力 - 信息能量醫學 - 食物不耐受治療
----------------------------------------------------------------

W : http://www.ultimatehealth.hk                                                       / e : ultimatehealthhk@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